焦糖布丁

三生③

*潮缺二人合作的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的连贯版,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也许吧)
 
福华
“Sherlock···别告诉我叫我起来又是为了你那奇怪的梦。”John裹着被子躺在床上,无奈地看了一眼身边大清早就来扰人清梦的室友。“昨天那些该死的书折腾我一晚上,今天还要上班呢,让我再睡会吧。”
“上班···无聊。”Sherlock修长的大腿从睡袍里伸出来,夹住被子里小小的一团,“当然,‘她’可不无聊,是吗John?”
“别闹了···”John翻了个身,正对着Sherlock的脸,又睡着了。
Sherlock放缓了呼吸,轻轻摸了下John软软的头发,看着小军医熟睡的脸,从睫毛细细地端详到嘴唇。没有人能真正把自己从所有的情感中剥离出来,Sherlock自然也不例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对John产生了某种不一样的情感,也许是因为那晚小军医救他时精准的一枪,也许是因为每天做的梦对大脑的暗示······他也不知道。大名鼎鼎的Sherlock·Holmes在这个方面简直就是个白痴,不过好在也没有那么复杂,一般的无脑电视剧里面就是把人约出去吃个饭这样子的事情,好像还蛮简单的。所以,在John下班以后,他就用“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这样的理由提出了出去吃饭的建议。
“呃······Sherlock,我今晚有个约会。”John不去看Sherlock的眼睛,而是把目光投向了地板。
“哦?”
“你知道······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出去玩玩什么的。”
“我就是那个意思。”Sherlock脱口而出。
“至少我不是。”John自然知道Sherlock的意思。不过开什么玩笑,他才不是gay呢。
“well······那你就欠我一顿饭了,John。”侦探感觉自己的肚子猛地抽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镇定,嘴角微微向上勾起。“你们俩打算去哪儿?不如去看杂技怎么样?”
“杂技?才不要。”
 
 
结果,小军医还是带着他的女朋友去看杂技了。
(真香)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