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三生⑦

第二季第二集脑洞,热恋期ಡωಡ

*潮缺二人合作的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的连贯版,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也许吧)

那天以后,一切仿佛没什么变化。侦探还是和他的军医一起破案,不过在伦敦的小雨天里奔跑的时候,两人不自觉地会牵起手来。Sherlock试着去学习“爱”这种情感,而John则是认真专心地对待,在这段感情中,两人就像情窦初开的学生一样。Sherlock带着John去做普通人会做的事,比如一起吃晚饭,漫无目的地在城市中逛逛,当然,回来的时候Sherlock也许会做一个路边饮料成分解析什么的。他们甚至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在John的强烈要求下Sherlock才没有去听歌剧),还去了传统的约会圣地——游乐园。尽管两人都觉得这真是蠢极了,但还是在摩天轮的顶端交换了一个吻。

“为什么人们非要来这么傻的地方约会?”Sherlock轻轻离开了John的嘴,贴近他的耳边问。

“这个嘛···传说是在摩天轮的最高点与恋人接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小军医脸微红了下,攥住了Sherlock的手。

“真可笑,”侦探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头,“不这样我们也会永远一直走下去的。”

Sherlock总是面不改色地说出一些连John都觉得有些肉麻的语言。这大概就是天才吧,无论什么方面都无师自通,就连这方面也能让久经沙场的John脸红到说不出话。

“John,怎么了?”

“啊,没什么,没事。”

“你的反应延长了整整3.7秒,不是你的风格。”

“我只是在惊叹你这种笨蛋居然也会说这种话。”

“这是事实,不是吗?”

“嗯,事实。”

 

 

当然了,两人有时候也会有点小矛盾——比如在让Sherlock戒烟这件事上。

“我们商量好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一个难得的晴朗上午,John对着疯狂找烟的Sherlock喊着。

“可我需要一件事能刺激我的大脑,”侦探从一片狼藉中艰难地探出头来,“比如说烟,还有精心奇妙的案件——诸如此类。”

“可你刚刚破了一个案件······”

“My dear John 那是早上的案件,而且它无聊透顶。”薄薄的嘴唇飞速活动着,几乎成了一片淡粉晕影。

眼见Sherlock又低下头拼命翻找,就要摸索到藏烟的地方了。

“等一下Sherlock,我想我可以找件事刺激你的大脑,过来一下。”John连忙说,他可不想让好不容易坚持这么久的戒烟计划失败。

“哦?你的声音里有焦急,我想就在这附近了。”

“让你过来你就过来。”

军医有些气恼,Sherlock自然听得出来,半耷拉着外套走了过去。刚走到身边就被揪着领子低下头,John湿湿软软的唇贴了上来,舌尖轻轻绕了一圈就马上分开了。

“怎么样?”John满意地看着侦探呆住的神情,不过并没有观察到他微缩的瞳孔,自顾自地说着,“你现在跟我跟你表白的那个晚上反应差不多,活像那次路边看见的小狗···唔···?”

Sherlock把人压倒在沙发里,嘴有些霸道地贴上,牙齿轻磨着John的唇,让它红得快要滴出血来。舌头蛮横地打开身下人的牙关,用力扫荡着,仿佛要把军医嘴里的空气都挤出来似的。

门铃急促地响了一声,憋得喘不动气的John用力推开侦探,“Sherlock···是客户。”

“我知道。别管。”

“What the hell...?”

“今天穿的衬衫真好看。”Sherlock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又含住了军医的唇。

于是···我们可怜的委托人亨利好不容易被哈德森太太放上来以后,就看见著名的大侦探与助手在沙发里吻得面色潮红,内心闪过了无数脏话。

“不好意思···打扰了?”

“哦,确实有些打扰。”侦探抬头,给了亨利一个树懒般诡异的笑。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