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三生⑧

这篇不仅短小,还水(捂脸)

*潮缺二人合作的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的连贯版,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也许吧)

“呃···所以你们俩真的是···一对?”看纪录片的时候,亨利好奇地问。

“我想我们···”“我们还是谈谈昨晚发生的事吧,Mr  knight。”Sherlock打断军医辩解的话,关上了电视。

“你是怎么······?”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知道你的案件是不是非常无聊。现在请讲一下你遇到的那个超级变种狗吧。”Sherlock飞快地说。

“我想您是在取笑我,侦探先生。”委托人有些生气。

“就是超级变种···唔···”John捂住了Sherlock的嘴,“其实他并没有这样想。您可以说您遇到的问题了吗?”

“好的。你们知道Dartmoor吗···”

 

 

不知为何,本来兴致不高的侦探还是接了这个案子。

“你肯定是故意的,Sherlock。”John边收拾行李边说。

“故意什么?”Sherlock摸了把军医的小卷毛,嘴角勾起。

“故意找茬。你刚刚差点气走了我们的委托人。”John也笑了,象征性地打到侦探腰上,“别忘了您还要养家糊口,亲爱的福尔摩斯先生。”

“可是我们的委托人坏了我的好事。”

“以后有的是机会···”John小声嘀咕,不想还是被Sherlock听见了。

“这可是你说的,John。别反悔。”看着Sherlock的笑,军医莫名觉得有点冷,不会今天晚上就要被吃了吧。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不仅宾馆没有双人房了,Sherlock还气走了John。

“我过去和你一起睡吧。SH”明明就在隔壁,Sherlock还非要发短信。然而军医的气还没消,快速地回道:“你敢过来你就死定了Sherlock。”

“对不起。SH”

“哈,没用。睡了晚安。”John关上手机,用被子捂住头。

“Good night。SH”

 

 

(第二季Sherlock道歉那段真的超甜呜呜呜请大家自行回味吧这种神仙爱情本咸鱼真的写不出来啊)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