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三生⑥(车)

第二季第一集剧情,第一次开🚙车技超烂请见谅

*潮缺二人合作的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的连贯版,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也许吧)
求三次元的朋友们千万别看啊(ಥ_ಥ)
 

 
圣诞夜。Sherlock去看“那个女人”的尸体回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John。

“坐。”小军医的声音不知为何有些沙哑,边说着边拿出两只高脚杯,倒上红酒。

“不,我去睡觉了。”Sherlock脱下外套进入房间,没想到John一口干了整杯红酒,跟着他进了房间。上帝啊,这进展貌似有点快啊,John一直强调他不是gay的。Sherlock想,不过······这也不错。

“所以说,你喜欢‘那个女人’是吗?”John没有醉得太厉害,酒精只是给了他一些勇气罢了——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

“What?当然不是······”Sherlock刚想解释什么,没想到被小军医一下子按到了墙上。

“你把我当什么了Sherlock,一个想亲就亲的室友吗?”John的脸红得可怕,不知是气的还是酒精的作用。

“听我说John,她很聪明,我尊敬她,但尊敬和喜欢绝对不是一种情感。”Sherlock抱住炸毛的John,轻拍着他的后背。

“I am not gay, you know.”John慢慢安静下来,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但如果你是,Sherlock,我想···我也可以接受。”

“接受···什么?”侦探突然有些懵逼。情感真是个复杂的东西。

“接受你。I love you, Sherlock.”往日冷静的大脑突然停止运作了。John抬头看了一眼目光呆滞的Sherlock,轻笑一声,踮脚吻了上去。
≥≥≥https://shimo.im/docs/HfmoMxmp2QsWgRQn/ 《三生⑦》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