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三生②

*潮缺二人合作的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也许吧)
 
 
巨龙用力摇晃着头,想驱赶走脑中的声音,可那个声音更加变本加厉了。
“看他的眼睛,我的朋友···从未离开过那块宝石···”
“Shut up.”巨龙忍不住变回龙形,尾巴在地上拼命摇摆着,金币飞得铺天盖地。
“他跑过去了smaug,只是冲向那块破破烂烂的发光石头···”声音越来越大。
“I said, SHUT UP!!!! ”有力的双爪打穿了墙壁,砖石哗啦啦地掉落。巨龙咆哮着,朝bilbo远处狂奔——他不想伤着小家伙,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不想。小家伙想要宝石,就让他拿走吧,反正这块石头会让那帮贪婪的矮人倒霉。巨龙在原先沉睡的地方重新卧下,静静地合上双眼。
“如果···如果他能留下···”巨龙心里出现了一个念头,但马上他就把自己给嘲笑了一番。多少年了,他自己留在这里,不也挺好的吗?守着他的金子,他的宝石···但卧在金币上睡觉,实在是太冷了。巨龙第一次对除了金子以外的事物产生这样的渴求。
他以为就这样睡着就好了,沉睡几百年,就什么都忘了,但他突然听到了身边金币滑落的声音。不用睁眼,光听声音就知道小家伙又回来了,但没有拿宝石。
bilbo小心翼翼地在巨龙身边蹲下。“其实你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可怕啊。”以为巨龙睡着了,bilbo颤抖着摸了摸巨龙的鳞片,“谢谢你没有杀我,龙先生。”
巨龙感觉到小家伙软软的小手在抚摸着自己的鳞片,内心坚硬如铁的盔甲破开了缝。从降世那天起,所有的种族都在追杀他和他的同伴,嘴里叫嚣着除掉祸患,但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同伴们一个一个地在他面前死去,于是他学会了伪装,学会了用坚硬的铠甲保护自己,也隔绝了整个世界。没有任何事物试着接近过他,甚至跟他交谈过——开玩笑,谁愿意接触嗜血的恶龙呢?当然,除了面前的小家伙。
“不过他们在外面等着我呢。所以我就先走了,以后我会再来的,保证。”这句话像一把锋利的刀子,深深刺入了巨龙的心。是啊,小家伙还有朋友,有家人,有一切的一切,但自己,自己只有他了···金黄的眼眸闪出了红光,巨龙站起来,喷射愤怒的火焰,吓得bilbo慌忙逃窜。
“那些矮人,你很在乎他们吗?哦对了,还有那个小村子···那我帮你统统毁了,好吗?让你也只剩下我···”巨龙被愤怒驱使着,无视矮人们的阻挡,径直飞向小村庄。
昔日和平的村子变成了一片火海,房屋烧毁,人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晚风吹拂下,巨龙清醒了,看见了脚下的人间炼狱,以及对准自己的那一支锋利的黑箭。他没想躲,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了。一阵破空之声,smaug最后朝自己跑出来的山崖处看了一眼,就坠落了下去。但他看到了,至少是感觉到了——那鹿一样的眼睛紧紧盯着他,盯着他的罪恶,也盯着他的坠落。
 
 
 
地狱也是火海,真巧。
“罪恶暴虐的巨龙,你可有什么要求?”魔王的笑容甚是讥讽。
“如果有下一世,那让我与他相见吧。”巨龙知道,魔王会了解他所有的记忆和情感。
“哪怕是擦肩而过,你也要受双倍刑罚。”
“我愿意。”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