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点梗〕

@风中凌乱 您的点梗,自己加了些双向暗恋!不知道您喜不喜欢π_π文笔不好请见谅啊

1

郭长城喜欢楚恕之,非常喜欢那种。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也许是第一次见面的背影,也许是每一次被人护在身后的安心。

反正,就是喜欢。

2

楚恕之喜欢郭长城,非常喜欢那种。

为什么喜欢?

他会回一句,关你屁事。

反正,老子就是喜欢。

3

处里只要不是瞎子就都能看出俩人这点事,但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

郭长城胆小,多给他十个胆他也不敢去跟他楚哥表白。

楚恕之考虑的则多一些,不想让小孩儿遭到世俗的非议。

俩人就这么一直拖着,直到那次···

4

“老楚也中招了。”赵云澜急匆匆地走进来,把一小杯酒往郭长城手里一放道,“小郭去把人带回来。”

“啊?···是!”郭长城愣了一下,随即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梦境中是黑暗的地星。楚恕之一身黑衣坐在台阶上,郭长城差点没看到。

“楚哥?”小孩儿开心地上前,一不小心踩到了他楚哥的衣角。

“看着点路,笨蛋。”楚恕之一把揽住差点跌倒的郭长城,顺势把人搂到怀里。

刚才,自己已经知道了这里是梦境,但依然有那么一丝丝想要留下的念想。那魇公子说的不错,梦醒之后的楚恕之没办法直面这种感情,他们俩之间隔了太多的东西。世俗,年龄,身份······既然如此,就趁着在梦中的时间拥抱所爱的人吧,哪怕梦醒还是空空一场。

“楚楚楚楚哥?”郭长城好像从没有这么长时间地被他楚哥抱着,害羞得说不出话。

楚恕之轻轻亲在怀中人的嘴角。小孩儿的脸一下子红了,在他楚哥怀里埋得更深。

“楚哥···我喜欢你。”声音细得像蚊子哼哼,但楚恕之仍是听得清清楚楚。

“笨蛋。”把往自己怀里钻的郭长城扒拉出来,覆在人唇上。“我早就知道了。”

5

特调处一众人鬼蛇神正焦急地守着沙发上的两人。小郭的手被他楚哥紧紧握住,不知何时已经十指相扣。

大庆第一个坐不住了。“我一纯良的万年单身猫,为什么要在这里找罪受啊!”化成猫形,闭着眼窜了出去。

“诶?我好像听见桑赞在叫我了。”

“姑奶奶看不下去了。”

一个个的都走了,只剩我们的好处长赵云澜同志还在坚守阵地,怕两人出什么意外。

只见郭长城表情痛苦,似乎发生了什么,他不由得紧张起来。

仔细一看···小郭脸色潮红,隐隐约约有一些奇怪的声音···

我去!赵处长火速跑进了办公室。

“楚恕之你···啊!!!”

6

楚恕之醒来时,一下子就迎上了众人审视的目光。

“小郭···好好休息。”良久,还是赵大处长先开了腔。

“啊?赵处没事的,任务很简单啊,我都忘了怎么着的楚哥就回来了。”

“哦···呵呵,那就好。”赵云澜想起来,强行进入梦境的人好像不会有在梦中的记忆,干笑了两声。这就苦了老楚了。

“咦?”郭长城发现自己和楚哥十指相扣的手,脸红成了苹果,想抽却抽不回来,被楚恕之旁若无人地拉到了一边。识相的,早就跑了个干净。

7

强行进入梦境的人,不会有在梦中的记忆···

“长城,你真没事吗?”

“就是···那个···屁股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痛···”

“你真不记得在梦里发生的事了?”

“嗯。”

楚恕之看着小孩儿的眼睛。他知道,他是不会说谎的。

不过没关系,既然忘了,那就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郭长城,我喜欢你。”

顺如流水。

因为我已经有了与你一同面对那些风风雨雨的责任与勇气。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