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三生①

作业肝完,突然诈尸
*潮缺合作的影视作品(霍比特人、神夏、奇异博士)
*有私设,ooc,求轻喷
*有甜有虐,he
 
一(smaug×bilbo)
smaug在沉睡。
到底沉睡了多少年,他自己也不知道。那天闻到了一种不一样的香气,眼睛没有了金币的遮挡。感受到了光,他就醒了,把眼前的小人儿吓了一跳。
又是小偷吧,巨龙懒洋洋地站起来,那帮贪婪的矮人,一口吃掉就好了。但转眼一看,那小人儿不见了。他的气味中夹杂着些许矮人的味道,但很少很少。是矮人哄骗来的傀儡吗?可怜的小东西。巨龙的气消了大半。那就和他玩玩吧,毕竟只睡觉也挺无聊的。
Come on ,don't be shy.巨龙早就凭闻气味找到了小家伙——他正躲在墙边,喘气声粗重不均匀。巨龙用了点小手段,强迫那小家伙摘下他戴着的神奇东西。小家伙好像惊了,呆呆注视着巨龙的金黄眼睛。
你在这里啊,小偷。巨龙看着受惊的小家伙,内心发笑。
我不是什么小偷。bilbo勉强镇定,噢smaug,我只是想瞻仰你的辉煌,看看您是否像传说中一样伟大···您知道,我之前不信他们说的···
能在巨龙走到自己跟前的时候还能说出话来的人不多。小家伙已经带上些许哭腔了,巨龙自然就配合着他。绕开墙壁,巨龙让小家伙看得到自己的全貌:And do you now?
当然,确信无疑。bilbo定了定神,把自己能想到的赞扬词语全都掏了出来。传说和歌谣不及您威力的万分之一···您真是太了不起了····
你以为说些漂亮话就能让我放过你吗,小偷?巨龙打断了小家伙的长篇大论,头慢慢地向颤抖着的一小团逼近。
不能。bilbo闻到了一股血腥味,下意识偏了偏头,绝望地闭上了眼。
当然不能。巨龙对小家伙的反应有些不满意,摇身变作人形,凑得更近了,几乎是鼻尖相触的距离,坏心眼地向小家伙白嫩的脖颈吹着气。bilbo觉得脖子上湿湿热热的,小心地把眼皮撑开了一条缝。
巨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他长着黑黝黝的薄翼和角,脸上还带着两三片鳞,金黄的瞳中闪着红光。bilbo知道这是巨龙化作的人形,但一时间不那么害怕了,睁开了小鹿一样的眼,盯着面前的男人看。这和传说可不大一样,bilbo想,smaug还是···嗯···挺好看的啊。不过血腥味还是很重,所以他又偏了偏头。
巨龙有些生气,用手掰着bilbo的下巴,强迫小东西与他对视。你是谁?从哪来?说真的,不要想骗我。
我···呃···我叫bilbo,从山下来。血腥味顶着bilbo的鼻子,迫使他扭头。可他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巨龙的大呢?小小的反抗激怒了巨龙。
你特别讨厌我嘴巴的味道吗,小骗子?巨龙身体前倾,覆上了小家伙的嘴唇。嗯,软的。轻轻一咬,血液的鲜甜弥漫在口腔里。bilbo一惊,但被按住了后脑,怎么也无法动弹。smaug不算温柔地打开小家伙的牙关,舌头缓慢地扫荡,用力地吸取着小家伙嘴里的味道——还是甜的,不过不是血液那种甜,更像是小时候与同伴一起飞过大片红花时风的味道。
不过现在就只剩下他自己了···多少年了,都只是他孤零零的一个···巨龙怔住了。回过神来的时候,那小小的一团正瘫在墙根喘气,面色粉红。
你想留住他···我知道,你想让他永远在这里陪着你···但他仅仅是想要你的财宝而已···某种声音在巨龙耳边不停地念叨,把他吃了吧···这样他就完完全全地属于你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